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陈玘七局险胜老萨 将与波尔争男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单第四轮,中国队又有一人进入八强。陈玘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险胜萨姆索诺夫晋级,他将与德国名将波尔争夺四强席位。

  身处下半区的陈玘迎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萨姆索诺夫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先拿3分,陈玘追成3平,之后萨姆索诺夫凭借全面的能力再度领先,他连得4分拿到局点,11比6,萨姆索诺夫先声夺人。第二局的2平后陈玘加强了前三板的攻击性,他连得3分领先,之后他保持优势以11比6扳回一局。

  陈玘在第三局又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很快以5比1领先。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压制住萨姆索诺夫,他以11比6再胜一局。第四局陈玘连拿3分,萨姆索诺夫在本局中段打出一轮小高潮,他连拿3分以7比5反超。这时陈玘坚持抢先上手,他连赢5分以10比5拿到局点。萨姆索诺夫连追两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刘国梁请求暂停。陈玘侧身抢拉失误,双方战成10平。11平、12平后萨姆索诺夫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他以14比12拿下,双方战成2平。

  第五局陈玘没有在浪费机会,早早领先的他一直保持优势,他以11比6赢下,总比分3比2领先。萨姆索诺夫连得4分开始第六局,陈玘连续追分扳为4比6,萨姆索诺夫请求暂停。回到场上萨姆索诺夫连赢4分拿到局点,11比6,他将总比分扳为3平。

  决胜局开始后陈玘先拿两分,萨姆索诺夫很快扳为3平,4平后陈玘接发球抢攻得分,他以5比4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萨姆索诺夫就立即追平比分,6平后陈玘连得两分领先,萨姆索诺夫抢攻得分,陈玘正手抢拉得分以9比7领先。两人各得1分,陈玘以10比8拿到赛点,双方形成相持,萨姆索诺夫正手反拉得分化解一个赛点,陈玘发球后坚决抢攻,萨姆索诺夫反拉直线下网,11比9,陈玘赢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

  另一场德国内战中,波尔以4比2(11比7、11比6、11比13、13比15、11比0、11比8)淘汰队友奥恰洛夫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陈玘将迎战波尔。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