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晋级四强:困难准备不够充分 心态坦然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9: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3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鹿特丹世乒赛进行了女单8进4的争夺,郭跃以4-3(11-4,11-7,4-11,8-11,11-5,5-11,11-4)艰难战胜范瑛,晋级4强。

  “我觉得今天我跟范瑛都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一上去前两局在场上发挥挺正常,但是第3局第4局输了,心态还是发生了挺大变化,冲失误很多,急躁。”赛后 接受采访时,郭跃坦言,“但是我今天困难准备还不够充分,自己前面控制能力还不是很强,前面比赛都是4-0轻松赢了,困难准备不是很充分。而且我和范瑛很 多年都是赢,但最后能4-3赢觉得很好了。”

  以往的比赛中,两人多次交手,郭跃胜多负少,本次比赛中,范瑛发挥得非常出色,直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而郭跃坦言心态是关键,“这次世界比赛比以往心态要 好很多,在以前和范瑛打很少输的情况下,如果打到第7局还是很难打的,但是今天我的心态很坦然去面对一个削球手,发球接发球体现很平稳,没有急于想去冲死 她,打到第7局心态还是挺正常。”

  半决赛中,郭跃将对阵李晓霞,4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决赛、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半决赛上,郭跃均战胜了李晓霞,谈及这场巅峰对决,郭跃笑了笑表示,“我们都是老对手了,今晚不管谁赢,都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