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荣耀担任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指定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7:14  新浪体育
径赛场上使用的欧米茄起跑器径赛场上使用的欧米茄起跑器

  新浪体育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新一站的比赛将于5月1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欧米茄将再次担任赛事指定计时。

  本站比赛最令人屏息期待的是中国跨栏名将刘翔与2010年世界冠军美国选手大卫· 奥利弗 (David Oliver)之间的较量。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110米栏金牌,实现了中国奥运史上男子田径项目金牌零的突破。此后,刘翔统治着整个110米栏项目。北京2008年奥运会,刘翔因伤退出比赛,经过13个月的休整,2010年刘翔强势复出,而他和奥利弗之间的对决将备受瞩目。

  中国短跑选手劳义以10.24秒的成绩在去年亚运会上摘得男子100米金牌,一跃成为亚洲顶级短跑选手。此前劳义代表广西队在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比赛上跑出了10.21秒的最好成绩。劳义坦言已经做好准备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台竞技。劳义和刘翔的涌现让中国成为了”飞人王国”,而上海无疑是向世人展现绝技的最佳场所。

  “标枪王子”安德里亚斯· 托希尔德森(Andreas Thorkildsen)也将参加此次上海站比赛。这名挪威运动员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此后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时期。去年夏天在巴塞罗那,托希尔德森成为了第一位包揽奥运会、世界田径锦标赛和欧洲田径锦标赛三料冠军的标枪运动员。

  欧米茄见证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毫无疑问,计时是体育赛季激烈竞技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部分。如果不能通过准确的计时区分冠军与其他选手的成绩,那么比赛将失去意义。如果没有计时,就没有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的产生。

  欧米茄在运动计时领域拥有无可比拟的辉煌成就。早在1932年,欧米茄计时怀表就已经被认为是记录世界级体育赛事最为可靠的计时设备。国际奥委会选定欧米茄为同年举行的洛杉矶奥运会提供所有竞赛计时设备,欧米茄因此广受赞誉。自此,欧米茄已24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并不断为其他赛事提供专业计时服务。本次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欧米茄将为全球最出色的田径运动员提供毫无偏差的计时服务,以及测量和数据处理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米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