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李萍在京调整 期待世锦赛夺冠目标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58  法制晚报

  广州亚运会创下53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后,李萍将向更高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国家体育总局举重训练馆,女大力士们正在进行调整性训练。因为训练强度并不大,性格开朗的李萍显得很放松。

  刚进训练馆记者就很快注意到了李萍,和别人安安静静训练有些不同,李萍显得有些“高调”,她和记者说笑着: “你在给我拍照片吗?”李萍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膝盖:“今天穿得不好呀,裤子上还有洞呢。”

  随后,李萍开始杠铃过头上举训练,几次下来显得很轻松,她的额头甚至没有汗水流下。“可能我不太爱出汗。”李萍说。

  4月份结束的亚锦赛上,李萍毫不费力地以20公斤优势获得冠军,但她自己对成绩并不满意。“也许亚运会后有点浮躁吧。”李萍说,“  希望能在11月份的世锦赛上破纪录。”

  李萍告诉记者,自己下一个阶段的目标就是世锦赛,争取能够参加比赛并且再创最佳成绩。“现在就是要养好自己的身体,奥运会能上的话我想我肯定能拿回个金牌。”李萍笑着说。(文/记者 曾耀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