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提前揽混双冠亚军 郝帅:只打一项能更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6:52  华奥星空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了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郝帅/木子击败了岸川圣也/福原爱,张超/曹臻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张钰/姜华珺,会师决赛,中国队也就此包揽了首个项目的冠亚军。

  “每一场都是全力以赴去拼,主要就是一个拼字,没有什么可保守的,从第一场开始到最后一场都是拼,就算打到决赛也是拼。”半决赛结束后,郝帅坦言,“虽然我们是1号种子,但大家水平都很接近,没什么侥幸的,都是拼。”

  郝帅表示自己对混双决赛充满斗志,“非常渴望这个冠军,对每场胜利都是很渴望的,自己要更加让全身能量都调动起来,我相信最后这个冠军可以拿到。”

  事实上,赛前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时,郝帅仅参加混双一项也曾引起过外界争议,“国家队首先要从战术战略总体出发,请大家也不要太过于想为什么我没有参加单打,会不会有什么其它原因,其实没有,因为总共就7个单打名额,前7个人这种综合能力,教练之所以选他们,还是因为综合能力和对外战绩要比我好,所以说也是正常的。

  “既然有机会争世界冠军,我认为还是非常好的,就算给报的项目再多,单打双打混双全报,最后一个没拿到也是没有意义的。无论打哪个,就争取打到最好。”郝帅坦言,“对于我来说也不一定是坏事,反而是好事,可以更投入到混双比赛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萨姆索诺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