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票选揭晓 萨姆索诺夫众望所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5:29  京华时报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经过两轮投票,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票选结果昨天揭晓,萨姆索诺夫众望所归,以94.7%的支持率稳占鳌头。 

  据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由5位运动员代表、5位国际乒联理事代表和一位残疾人乒乓球代表组成。7名运动员候选人经过所有参赛运动员公开投票选举,产生5名代表。 

  最终,选举委员会共收到269张选票,在有效的264张选票中,萨姆索诺夫获250票,朱世赫213票,塞弗211票,托特207票。 

  这次投票结果经国际乒联执委会批准后,将正式对外公布,确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姆索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