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胜一生之敌柳承敏进8强 他可以忘记雅典之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2:0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鹿特丹世乒赛男单1/8决赛王皓和柳承敏狭路相逢,这是继奥运会和世界杯后,两人首次在世乒赛男单比赛中相遇,经过7局苦战,最终王皓以4:3战胜老对手挺进8强。

  在比赛中,王皓曾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对手。可以说王皓与柳承敏是不折不扣的“一生之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21岁的王皓与22岁的柳承敏相遇在男单决赛舞台上。当时,王皓2:4输给了对手,当柳承敏获胜后扑到金择洙的怀里,两个韩国人忘乎所以地庆祝胜利时,王皓的脸上写满了落寞,而刘国梁的脸上则布满了无奈。

  早在赛前,在谈到王皓的那次雅典输球经历时,刘国梁就曾坦言:“那是我心中永远的痛。”的确,中国男乒输不起,更何况还是输给了宿敌韩国队。这次,王皓经过7局苦战终于送走死敌晋级8强,他可以忘记雅典之痛了。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