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遇到王皓我总是很兴奋 他开始有些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0:24  新华网

  新华社鹿特丹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张薇)冤家路窄。在12日举行的一场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选手柳承敏和中国名将王皓狭路相逢。尽管最终输掉比赛,但柳承敏在赛后还是很大方地说,“遇到王皓我总是很兴奋,但是如今的王皓很强大。”

  雅典奥运会上,柳承敏从王皓手中夺走男单金牌,两人由此“结怨”。“每次打王皓我都特别有动力,特别兴奋,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我和他两个人之间的对决,”柳承敏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

  当天的比赛中,柳承敏先下一局,王皓随后连得两局,将比分改写为2:1。柳承敏毫不示弱地连续扳回两局,却在关键的第六局突然出现“状况”,以3:11被王皓拿下。决胜局中,柳承敏未能扭转乾坤,6:11告负。

  “3:2领先的时候,我觉得王皓的情绪有点低,但是很可惜,我没有抓住机会。”柳承敏回想第6局的比赛说,“乒乓球比赛就是这样,实在太困难了。稍微一不留神,好几分就丢了。”

  也就是在第6局开局不久,柳承敏的教练因为在场边“违规指导”而被罚出场外。“我不觉得这对我有什么影响,”柳承敏说。

  “今天的比赛中,我感觉王皓开始有点紧张。但是后来他调整得比较好,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柳承敏在赛后并不吝惜对王皓的夸奖,“我看过许多王皓比赛的资料,以前王皓的反手比较慢,但是现在快了许多,现在的王皓很强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