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对老萨要做最艰难准备 就是放下包袱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继续进行,稍早前结束了一场男单十六分之一决赛中,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以4比0横扫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轻松打进男单十六强。

  绰号“杀神”的陈玘本场比赛尽显凶悍本色,整场下来压根没给斯米尔诺夫任何机会,以11比8顺利取得开门红之后,他又以三个11比5豪取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胜利,最终4比0完胜对手。

  赛后接受采访时,陈玘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场馆还是挺高的,气流相对大一点,总感觉有风,阻力有点大。球速没有想象那么快,有些球要比平常更往前贴一点,双打时感觉比较明显,距离上误差有点大,今天单打自己打自己救,相对好一点。”

  作为中国队唯一身处男单四分之四区的选手,陈玘能否成功守住这一条线颇为引人关注,八分之一决赛他将面对的是经验极为丰富的萨姆索诺夫,对此陈玘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准备。“在欧洲打可能欧洲人感觉更好一点,自己对老桑(萨姆索诺夫)以前有一些被动的地方,所以要做最艰难的准备吧,做好打到比较关键时刻的准备,对手实力非常强,自己还是放下包袱去拼。”陈玘说。

  (杨旻发自鹿特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姆索诺夫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