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瑛详解淘汰福原爱 直言单打目标不能输外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7:08  华奥星空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了女单第3轮的争夺,范瑛在先失1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1(8-11,11-7,12-10,11-8,11-7)淘汰了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晋级16强。

  “第1局输完之后挺紧的,因为像我这样的削球选手第1局还是挺关键的。如果第1局拿下来,后面的球应该更流畅一些。而且第1局是在特上风的时候自己后面的技术有一点点受到限制。”赛后接受采访时,范瑛表示。

  今年3月的波兰公开赛上,范瑛曾以4-0完胜福原爱,“觉得当时没现在打得这么好,跟她打必须进攻得分。”范瑛坦言,“第1局输完之后,施指导说7局4胜没关系,总结领先时候输得莫名其妙的球,想好下面的。”

  “其实我跟福原爱打得并不多,最近一次打她不是特别有戏吧,但是我觉得她打削球还是有一定能力,包括到了大赛她还是有很多经验。”范瑛说,“今天跟她打完我觉得她大赛经验还是挺丰富的,表现在一些战机球的变化上。这场球不是非常重要的一关,但是不能输吧。”

  已经晋级16强,下一轮中,范瑛的对手是另一位日本球员平野早矢香,谈及接下来的目标,她说,“我队内比赛不是特别好,这次能参加世界比赛,主要是靠对外成绩,自己最主要的就是不能输给外国人,再想后面的比赛。明天我打平野,上次我跟她打4-3才赢,所以明天这球也会比较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