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透露2020年卸任:现在很快乐 这位置适合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2: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10日,央视体育频道的《体坛风云会》对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进行了一次专访。这位国乒主帅通过节目透露了自己的退役时间。

  刘国梁执教国乒八年来,四次捧起斯韦思林杯,三次蝉联世乒赛男单金牌,他不仅用战绩赢得了国人的信任,也深得队员的人心。“崇拜”、“喜欢”、“畏惧”、“欣赏”等溢美之词从马琳、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郝帅口中脱口而出,刘国梁在队员心目中的威信可见一斑。

  刘国梁透露,他个人打算在2020年卸任。“我觉得现在非常快乐,国乒主帅这个位置非常适合我,我想我个人可能要在2020年退休吧,明年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2016年奥运会和2020年奥运会,按四年一个周期算,我觉得至少还要参加三次奥运会,才会选择退休。”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