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公布2018冬奥会候选城市申办计划评估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7:16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5月10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IOC)10日公布了对2018年冬奥会三个候选城市申办计划的评估报告,韩国平昌、法国阿纳西和德国慕尼黑都得到了好评,但IOC也都指出了其各自的问题。

  平昌已经是连续第三次申办冬奥会,尽管IOC给了平昌相当高的评价,但同时也称赞了阿纳西和慕尼黑。IOC称“这三个城市展示了各自的特点,他们都有能力成功举办2018年冬奥会。”

  IOC并未在评估报告中对三个候选城市进行直接比较,也没有排出优劣次序,报告中没有显示出对某个城市的情有独钟或者严厉批评。报告中肯定了平昌所作出的努力,但也给了阿纳西和慕尼黑中肯的评价,并称IOC相信这三个候选城市的竞争将持续到最后一刻。

  IOC在报告中说:“每个城市的计划书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可行的选择,但是每个计划书也都存在着一定风险。”

  这三个候选城市将于下周在瑞士洛桑对IOC成员做正式陈述。IOC全部成员将于7月6日在南非德班通过秘密投票选出举办城市。

  候选城市的陈述被认为对其能否最终胜出至关重要,相比之下评估报告是高度技术性的文件,对选举影响不大。

  评估报告是根据IOC评审团在2月和3月对这三个城市的考察所做出的,从17个方面分析考察了每个城市,包括体育场馆、交通、安保、财务、住宿和环境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