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OC评估2018冬奥候选城市 花落谁家韩法德各有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16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5月10日电 国际奥委会(IOC)10日公布了对2018年冬奥会3个候选城市申办计划的评估报告,韩国平昌、法国阿纳西和德国慕尼黑都得到了好评,但国际奥委会也指出了其各自的问题。

  平昌已经是连续第3次申办冬奥会,尽管国际奥委会给了平昌相当高的评价,但同时也称赞了阿纳西和慕尼黑。国际奥委会称“这3个城市展示了各自的特点,他们都有能力成功举办2018年冬奥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