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乒最大劲敌很低调 周树森:新加坡队重在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荷兰鹿特丹举行,今天主要还是资格赛的安排,当地时间下午(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会展开混合双打首轮较量。对于强队而言,目前大家还都处在最后的准备阶段。

  老帅周树森领军的新加坡女队是乒坛霸主中国队的最大劲敌之一,去年她们曾经在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上爆冷战胜中国队,打破了中国女乒对考比伦杯长达19年的垄断。然而这次出征鹿特丹的新加坡女队却很低调,没有因为拿过世乒赛团体冠军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场。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等队员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里都是默默在练,转场或者离开时则匆匆而行。

  和过去一样,周树森教练还是不避讳和中国记者聊天,他眯着眼睛乐呵呵的样子也始终没有改变。谈到新加坡女队这次鹿特丹之行会不会再有“惊人之举”,周树森摇摇头笑道:“鹿特丹世乒赛新加坡队就是参与参与,跟中国队我们怎么比呢?中国队才是来拿冠军的,我们就是重在参与吧。”

  “您这不会又是在放烟雾弹吧?”记者同样是开玩笑的对老周说。“不是,不是,中国队整体实力谁都看得见,赢一次已经很幸运了,难道还指望回回都撞上啊?”周树森摆了摆手回答道。

  (杨旻发自鹿特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