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三虎同陷“死亡之区” 波尔签运佳突破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07  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晨,伴随一个小女孩为寻找丢失的乒乓球,游历五洲四海、广交朋友的快乐旅程,第51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拉开大幕。昨天,最吸引眼球的世乒赛男女单打前16号种子抽签揭晓。两位“上海兄弟”王励勤、许昕,国乒新锐张继科一同被抽入四分之三区,国乒“三虎”将为一个四强名额提前火并,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直言,男单四分之三区是“死亡之区”。  

  在男单另外三个分区中,头号种子、把守四分之一区的王皓将迎战柳承敏和近年上升势头迅猛的日本“一哥”水谷隼。四分之二区将是马龙、马琳两虎相争。四分之四区二号种子波尔签运甚佳,虽然与老对手萨姆索诺夫被划入同一区,但该区中国选手仅有陈玘一人,突围有望。

  在女单抽签中,头号种子李晓霞和三号种子丁宁与“宿敌”狭路相逢,将有恶战。四分之一区的李晓霞极有可能在第三轮面临韩国新锐石贺静的阻击,后者曾在去年团体世界杯半决赛上击败李晓霞。四分之三区的丁宁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头号外敌冯天薇相遇。在其余两个分区中,女乒两大主力刘诗雯、郭焱同在四分之四区,将力拼一个四强席位。而此前状态起伏不定的郭跃抽得上上签,所属区域并无知名强手。俞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