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2:22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五月的北京,气候舒适,景色宜人,处处杨柳吐绿,桃李争春,一派喜气祥和。五月,于中青教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的学员而言,更是一个喜庆的时节。

  2011年5月7日,首批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回顾往昔,中青教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作为首批培训试点单位,经过合理安排、严谨教学、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周末班和集中班两期认证培训工作。所有学员顺利参加国家考试,并取得良好成绩。

  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鉴管理部主任丁涛、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张军、中青教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军等领导和嘉宾早早来到了典礼现场,出席此次证书颁发仪式。

  颁证仪式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军主任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各位通过考试的学员表示祝贺。她提到中青教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作为体育总局相关单位指定的培训机构,在培训过程中,从教学设计到师资甄选,从引入体育经纪讲座到对学员的服务等各个环节都是精心准备、认真安排。得到了体育总局职业鉴定中心及广大学员的好评,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接着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张军站长讲话,他表示很高兴来参加颁证仪式。祝贺大家通过自己的认真学习通过鉴定,获得证书。他提到体育经纪人是体育中介组织发展的坚实力量,是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体育产业的发展与体育经纪人队伍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

  随后,学员代表温燕梅代表广大学员表达了获取资格证书后的心情。并感谢中青教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为大家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位领导、老师的希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体育经纪人,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热烈的掌声中,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鉴管理部丁涛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支持体育经纪人培养和职业资格认证制度推广实施工作的中青教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学员表示敬意和感谢!祝贺获得证书的学员,也感谢中青教育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的付出。他希望大家获取证书后,能够真正肩负起扩大体育交流,展示、推广体育建设和体育产业的重任。

  前来参加颁证仪式的学员们从嘉宾们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证书,也接过了成为一名合格体育经纪人并承担建设体育产业任务的重担!

  相信获取职业资格证书的广大学员们,一定会在各自的发展领域创造成就,成为体育产业建设中的先知先行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育经纪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