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女子拳击赛李金子夺冠:找回霸气 拿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39  法制晚报

  状态调整不错 女拳手李金子夺冠军

  亚洲称王金子霸气回归

  本报讯(实习记者邵化谦)大比分击败对手夺冠,那个霸气十足的李金子又回来了。

  昨晚,2011年亚洲杯女子拳击赛在海口进行了决赛的争夺,10个级别比赛中,中国队摘取6金,成为本届赛事最大赢家。

  在51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三个奥运级别中,任灿灿、董程和李金子全部以大比分击败对手夺冠,这其中,最令人欣喜的就是李金子的表现。

  作为国内75公斤级的头号选手,在上个月举行的全国拳击锦标赛上,李金子爆出大冷门,以3比8负于对手,无缘金牌。在此之前,李金子在国内比赛中还从未输过。

  昨晚夺冠后,李金子告诉记者:“全锦赛失利对我是一个警示,这次比赛前我就想好了,要在海南找回霸气,最后拿下冠军,对我的自信心也是一个提升。”

  李金子的主管教练田东介绍说,全锦赛时李金子的状态不佳和伤病有关,“现在状态稍微好了一些,但还不是最佳,只能慢慢调整。”田东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金子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