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主场馆紧张惜台如金 主力均受照顾郝帅靠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8:33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家乒乓球队来到鹿特丹阿豪伊体育馆,展开了抵达鹿特丹后的第二次训练。由于主场馆内球台紧张,国家男队训练时只好让陪练靠边站。

  世乒赛赛地阿豪伊体育馆的主馆,将进行本届世乒赛淘汰赛后期的重要赛事,因而对于志在夺冠和登上领奖台的球员而言,在这里训练感受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但由于主馆只能摆下4张球台,因此即便像中国队这样的奖牌大户,组委会一次也只能在主馆给解决一张球台。

  昨天的情况就是如此,由于中国队在主馆只有一张球台,赛前男队和女队自己就已经提前商量好了,中午的一个小时训练时间,男队先去主馆,下午分配给中国队的另一个小时训练时间,由女队进主馆训练。昨天男队进入主馆的只有陈玘、马琳、王皓和张继科4人,本来陈玘还想叫郝帅过来一起练习,但主教练刘国梁说:“你们4个人每个人也就能感受十几分钟,再每人叫一个陪练过来,那还怎么练?你们几个自己对练吧!”

  “这个场馆不错,非常适合搞世乒赛。无论是色彩、灯光都比较容易让人兴奋。”刘国梁昨天说,“我们昨天因为组委会去接下一拨队伍的班车延误了一个小时,结果先到的一拨人得以多练了一个小时。马琳他们后来的几个人,又被组委会安排在主馆训练了一个小时,所以昨天我们合适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