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争议作家为桑兰出头 声称要起诉中国体操协会

  “80后”作家为桑兰“出头”

  本报讯 最近,桑兰与经纪人男友黄健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状告5个机构和3名个人,索赔18亿美元。对此,“80后”知名争议作家独孤意则表示“桑兰拿恩人开刀,其情虽然可悯,却是于理不合,且负面效应十分巨大”。

  独孤意认为:“我们应该反思的是中国现行的体育制度和管理方法,对受伤运动员和退役运动员的医疗、生活保障问题,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和症结所在。”“桑兰真正的诉讼对象应该是中国体操协会,正是由于中国体操协会的严重失职,导致了享有国家荣誉的体操运动员桑兰一直受着伤痛的折磨,生活得不到应有的保障,甚至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背负了反恩为仇的‘不义’之名。”独孤意最后表示要以一个“体操爱好者”的名义状告中国体操协会,并索赔精神损失费30亿元,“以此纪念桑兰黯然走过的30载青春年华。”(王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