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树森直言赢不了中国队 打趣输完请记者吃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如果要问鹿特丹世乒赛哪支队伍是最受中国队关注的,答案恐怕非新加坡队莫属,不过,尽管正式较量还未开始,新加坡女队主教练周树森便直言打不过中国队。

  “还是赢不了(中国队),实力在那摆着呢。”谈到本届世乒赛新加坡队的前景,周树森连连摇头。

  然而这个场面有些似曾相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在莫斯科,女团半决赛后,中国和新加坡分别顺利战胜各自对手,继广州世乒赛和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即将在决赛会面。当时接受一众中国记者采访时,周树森便称“根本没的打”,但一天之后,他指挥的新加坡女队终结了中国女乒连续第9次捧起考比伦杯的梦想。

  这次的周指导和新加坡队还是一如继往,不张扬、低调,见到几位相熟的记者,他甚至还开起玩笑说,“等我们队员全输完,请你们吃中餐。”当听到有记者反问“若是赢了呢?”时,他还是连连否定“不可能。”

  鹿特丹世乒赛前,新加坡队同中华台北队一起在高雄进行了集训,时间长达一个月,这也恰恰和一年前一样。来到鹿特丹后,她们每天也要进行大概3个小时的训练,以期尽快适应场地,为真正的较量做最后的冲刺。

  按照抽签结果,新加坡头号主力冯天薇所在的1/8区有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土耳其的前中国球员侯美玲,以及匈牙利美女球手波塔,如若正常发挥,冯天薇将会在8进4中与丁宁相遇。李佳薇与中国削球小花武扬同在一个1/8区,她们均属头号种子李晓霞所在的1/4区。另一员大将王越古则与刘诗雯同在一个1/8区,同一1/4区还有2号种子郭焱。(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