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三虎同陷“死亡之区” 陈玘孤身守半区静待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1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备受瞩目的鹿特丹世乒赛男女单打前16号种子抽签揭晓,王励勤、张继科、许昕一同被抽入3/4区,国乒三虎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厮杀。

  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也被分在3/4区,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直言,这是个“死亡之区”。男单头号种子王皓身处1/4区,半决赛之前他不会与队友过招。王皓在这一区的主要对手包括韩国名将柳承敏以及日本新星水谷隼。老将马琳和新生代虎将马龙同处2/4区。陈玘孤身把守4/4区,这一区的“王牌”当数2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

  女单方面,李晓霞以头号种子身份位居1/4区,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小将武杨也在这一区。郭跃和范瑛分在2/4区,该区的看点还有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丁宁独守3/4区,和她同在一区的新加坡高手冯天薇、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等人都不可小觑。刘诗雯和郭焱同处4/4区。

  昨日,五个单项的资格赛已全面展开,正赛角逐从10日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