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选手折桂沙排世巡赛上海站 中国军团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5月8日电 (记者 宗晨亮 周靖翔)2011沙排世界巡回赛上海金山站8日结束全部赛程。名气不大的荷兰组合范伊尔塞尔、凯泽尔最终从来自美国、巴西的众多强手中突围,以一场精彩的逆转好戏为赛事收官。

  决赛在美国选手、赛事卫冕冠军罗斯、凯西组合与荷兰组合、赛会7号种子范伊尔塞尔、凯泽尔之间展开。

  开赛后,美国组合凭借凌厉的进攻以13比8的领先,并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分差逐步扩大,荷兰队无力追赶,美国组合先胜一局。

  次局,荷兰组合掌握场上主动,始终保持微弱领先。然而在最后阶段,美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双方比分从20平开始你来我往,一路战至24平。就在此时,美国队队员扣杀出界,荷兰组合将总比分扳平。

  在决胜局,气势上升的荷兰组合一路领先,并以14比9的比分手握5个赛点。就在观众觉得比赛失去悬念时,美国组合表现异常优异,连得4分后令比赛悬念再起。但荷兰选手稳住阵脚,凭借一个强有力的扣杀,将冠军奖杯握在手中。

  中国军团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平平,男女组合都未能跻身四强。其中,北京奥运会铜牌组合薛晨、张希以第7名完赛,而男子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以第5名完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