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特丹世乒赛五个单项抽签揭晓 陈玘独挡欧洲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鹿特丹世乒赛5个项目的抽签揭晓,欧洲最有希望冲击男单冠军的德国球手波尔被分在四分之四区,而中国只有陈玘分在该区,可以说波尔抽到了上签。

  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也分在该区,欧洲集团在该区保持了强大的冲击力。

  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曾表示希望世乒赛夺冠,实现大满贯,但是他与新生代虎将马龙同处男单四分之二区,需要苦战;男单头号种子王皓分在四分之一区,韩国人柳承敏和日本新星水谷隼可能会对他造成麻烦;王励勤、张继科和许昕扎堆分在四分之三区,想在该区从中国球员手中抢走一个四强名额,很难。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李晓霞与小将武杨守在四分之一区,郭跃和范瑛守在四分之二区,该区还有日本名将福原爱。任务最重的是丁宁,她独守四分之三区,而该区有新加坡高手冯天薇和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刘诗雯和郭焱同处四分之四区,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时的“仇人”新加坡的王越古也在该区,刘诗雯有望复仇。

  3个双打项目中,男双的马龙/许昕、女双的郭跃/李晓霞以及混双的郝帅/木子均为头号种子。

  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上,中国队包揽五个单项的冠、亚军。

  今天世乒赛将正式开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