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为大学生棒垒赛开球 粉丝记者挤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3:28  新浪体育
徐若瑄现场助阵徐若瑄现场助阵

  新浪体育讯 “大家让一让,让一让了。”尽管赛事的主板者,PBSL的阙仁村先生一个劲儿地为现场开道吆喝,但是球员,粉丝和记者们还是把球场挤了个水泄不通。这是2011年5月7日早上10时,在北方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北京赛区决赛暨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的开幕式。被围在中间的是娇小的徐若瑄,她是来为比赛当开球手的。明星的魅力吸引了诸多的眼球。

  阙仁村无奈之下好不容易为徐若瑄吆喝开了一条只够2个人并肩的胡同,这也许是世界上最小的开球式通道了。徐若瑄在一片照相机和摄像机的注视下向着中国垒球之父李敏宽老前辈投出了第一个球,结果这个球投歪,砸进了人群里,惹得现场一片惊呼。

  没办法,只好再扔一个,第二个球过来,李敏宽象征性地打了一棒,球成了推棒,不过记者们并不满意,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没照到的呼声一片,徐若瑄只好又第三次投出了手中的球。

  “我以前在台湾也参加过开球式,不过是给小学生投的,当时他们都笑话我,因为我的动作很笨,根本扔不到本垒板……”在记者们的拥挤下,徐若瑄谈起了自己和棒垒球的故事。

  这次主办方请她来,确实很拉风了一把。该赛事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下常年举办的赛事。每年五月,在北京近20所高校中角逐。优胜者将晋级7月全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全部62场比赛将在未来3周的每个周末精彩呈现,棒球比赛和垒球比赛的冠亚军争夺均在5月28日上演。

  徐若瑄是特地从电影《与时尚同居》片场赶来为比赛开球,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年轻15岁,说不定会在大学和哪个棒球男生交往。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与中国垒球协会、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全民棒垒联盟(PBSL)已经为结盟单位,各单位将整合下属赛事,持续为大众带来更多的精彩体育赛事以及娱乐活动;并将于6月13日世界垒球日,在中国垒球协会的领导下于全国各地同时举办“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启动仪式。(周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