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奎奥:比赛被伤腿所累 不关心与梅威瑟世纪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年WBO世界拳王争霸战次中量级比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现任WBO次中量级拳王曼尼-帕奎奥在12回合的较量中完全占据了上风,最终计点数击败莫斯利,夺取拳王金腰带。

  比赛中,莫斯利就表现得有点紧张,不敢轻易出拳,一直处于防守状态,场上的主动被菲律宾人牢牢占据。第三局,帕奎奥利用一记精准的直拳将莫斯利击倒,第十二回合结束后,三位裁判一致判定帕奎奥点数占优获胜,菲律宾人从而获得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他(莫斯利)感受到我的力量了。”赛后,“菲律宾国宝”帕奎奥表示,“我本以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我尽全力去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中,帕奎奥出拳552次,而莫斯利只有区区260次。帕奎奥说自己的腿伤复发,这是自己遇到的最大麻烦。“我告诉教练使劲按压我的腿,因为我的腿被固定得很紧,不能动弹。”帕奎奥说。

  而年近40岁的莫斯利则否认自己已经老了,“你不能把失败归咎于年龄,曼尼是一位很特别的拳手,他是连击之王,他的速度和力量是我以前没有遇到过的。”

  赛后,帕奎奥将得到1500万美元的奖金,而莫斯利只有500万美元。据悉,帕奎奥的下一场比赛是在11月12日迎战马奎兹。而对于与“漂亮男孩”梅尔瑟迟迟未进行的世纪大战,帕奎奥却反应冷淡。“我不关心那场比赛,对于目前我在拳击场上做的一切,我都很满意。”(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帕奎奥 莫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