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前国手宋妮娜以母亲身份过节 称真正理解了母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2:50  千山晚报

  8日,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于辽沈体坛的母亲们,也有着特别的意义。她们又是如何过节的呢?

  宋妮娜 以母亲的身份过节

  去年10月,前中国女排国手宋妮娜收获了爱情的结晶——儿子殷成,因在清晨出生,乳名晓晓。今年母亲节,宋妮娜是第一次以人母的身份过节。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事业上颇有成就的她对于人生又有了新的感悟。

  这段时间,宋妮娜一直呆在北京的家里,哺育自己的儿子,累并快乐着。喜得贵子,宋妮娜高兴,宋妮娜的妈妈更高兴,几个月来,一直帮助宋妮娜带孩子。对于今年的母亲节,宋妮娜表示,这段时间累坏了老妈,她希望在母亲节那天,妈妈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休息,全家人带上孩子一起到外面吃顿饭。当然礼物也是必须的,至少要送上一束康乃馨。宋妮娜说,有了孩子后,她真正理解到了什么是母爱,她会更加爱护老妈。

  王桂芝 和女儿在北京过节

  衡业女篮名将杨半伴正跟随中国女篮在北京备战亚锦赛,而她的妈妈王桂芝则带领中国青年女篮在北京集训。这段时间,两人虽都在北京,但见面的时间并不多,母亲节给了两个人一次聚会的理由。

  以往母亲节,孝顺的杨半伴都会给妈妈买礼物,不过王桂芝则不希望女儿花太多的钱。在她看来,只要女儿有那份心意就足够了。今年母亲节,杨半伴打算和妈妈在一起吃顿饭,像朋友一样聊一聊最近训练比赛的感受,毕竟她们是有“共同语言”的人。

  王芳 两个老妈都要看

  出任辽宁篮管中心主任之后,王芳虽然不用再像以前那样事无巨细地带队训练、比赛,但她依然很忙,节假日也要在赛场上奔波。不过,今年的母亲节,她能和家人在一起来了。

  王芳说,去年的母亲节她很高兴,因为儿子一大早上起来就喊妈妈节日快乐,并用自己攒的零花钱给她买了鲜花,这说明儿子懂事儿了。不过,作为儿媳、女儿两个角色的她还要向妈妈、婆婆献上节日的祝福:“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老人身体健康,送礼物只是一个心情的表达。年纪大的人希望身边有人陪,我会找时间和她们在一起的。”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宋妮娜 母亲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