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输球长经验 队内对抗蓝组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9:4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中国女排昨晚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了组队以来第三次“队内对抗+性别大战”的接力教学赛。结果在前两局的队内对抗中,蓝组以2:0战胜白组,随后三局与福建男排的较量,女排姑娘们以1:2败下阵来。

  在率先进行的队内对抗赛中,女排队员被分成了蓝、白两组。白组阵容为二传米杨、王娜,接应邱亚楠,主攻王一梅、范琳琳、陈丽怡,副攻马蕴雯、杨舟,自由人张娴;蓝队二传魏秋月,接应杨婕,主攻惠若琪、殷娜,副攻杨珺菁、徐云丽、薛明,自由人单丹娜。最终蓝队技高一筹,以25:18和25:17连胜两局。

  而在随后进行的和福建男排的三局“性别大战”中,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二传魏秋月,接应杨婕、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徐云丽、马蕴雯和自由人张娴。首局中国女排以25:15顺利取胜,第二局福建男排凭借身体条件上的优势占据主动,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男排队员乘胜追击,以25:12再胜一局。这也是福建男排在和中国女排的三场的“性别大战”中首次取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