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在即张继科蓄势待发 刘国梁看好爱徒世乒赛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6:50  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最后一轮赛前训练,包括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在内的乒乓国手在训练中悉数亮相,其中山东国手张继科的出现引发了国外媒体极大的关注,他的表现也让男乒主帅刘国梁充满期待,而对于身兼男单和男双两项重任的张继科来说,他已经准备在荷兰一展身手了。

  虽然正式比赛尚未开始,但中国队的训练吸引了不少媒体。除了中国媒体,包括日本、韩国等国外媒体在听闻中国队的训练后也蜂拥而至,忠实地守在场边拍摄着中国队训练的画面。而在其中,张继科引起了这群外国记者的极大关注,纷纷将镜头聚焦在他的身上。不过,训练中的张继科并没有受到影响,整场训练都非常专注,男乒主帅刘国梁也在训练间歇,走到他身边,给予他指导。训练结束后,刘国梁也对张继科的表现表示肯定,“这一段时间来,他练得比较积极,我希望在正式比赛中,张继科能够将他自身技战术特长发挥出来。”谈起即将开始的比赛,张继科也充满信心地表示,由于队伍提前一周在奥地利进行训练,那里的气候跟荷兰非常像,因此,来到鹿特丹后,自己没啥不适应的,现在也盼着比赛快些开始,能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特派记者闫珍珍(时报鹿特丹5月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