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重感冒不下火线 抵鹿特丹连夜给队伍做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大战在即,刘国梁却患上了重感冒。不过,赛前训练适应机会宝贵,刘国梁还是连夜给队伍做了动员。 

  从厦门40多天封闭训练,到转战成都参加队内热身赛,来不及调整的刘国梁在长途奔波后有些崩溃,“刚到奥地利的时候,一下飞机就感冒了,一直没好”。 

  尽管身体不适,不过刘国梁没时间休息。刚到鹿特丹安顿下来,他就连夜给大家开会,“也算是赛前动员,给大家提了一些要求,特别是单项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我们在奥地利的训练还不错,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时差都调得不错。这两天在鹿特丹,感觉比在奥地利的时候更进入状态。我感冒不要紧,运动员们没事就行了”。 

  由于征战世乒赛,刘国梁没时间给双胞胎女儿过生日,只能在训练间隙发发微博,遥祝自己的一一和赢赢。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