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赛季全国棒球联赛开战 天津雄狮喜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3:02  城市快报

  昨天,2011年全国棒球联赛全面开战。今年的联赛共有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江苏希望之星、河南吉象、广东猎豹和四川蛟龙7支队伍参赛。比赛分常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采用双循环赛制,进行42轮126场比赛,按积分排列名次;决赛由名列常规赛第一二名的队进行三战二胜的比赛。整个联赛将于9月下旬结束。 

  天津雄狮队昨晚在主场迎战希望之星队,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厮杀,处于新老交替中的天津队以6∶2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揭幕战的胜利。

  新赛季开门红对于重新执教天津队的主帅焦益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和鼓舞。“很高兴,第一轮第一场比赛就获得胜利。比赛的过程并不重要,关键是这些年轻队员信心增强了,这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焦益赛后这样对记者表示。

  其实,年轻的天津队还是在比赛中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在对方防守严密时,无法打开局面;比如,年轻队员发挥不稳定等。焦益在比赛过程中不停地用手势提醒队员,他说:“我有时候会很着急,毕竟他们都是年轻队员,对于如何阅读比赛、掌握比赛节奏方面都显得经验不足,但我已经很满意他们的表现。经验是通过比赛才积累出来的,我相信,假以时日,天津队会成熟起来。”

  今晚,天津队将与希望之星队进行首轮第二回合的较量。

  本报记者 王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