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联赛拉开帷幕 卫冕冠军广东猎豹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1:3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011赛季CBL中国棒球联赛昨晚在广东奥体中心棒球场拉开序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广东猎豹迎战上海金鹰。国家队老将赖国钧和张玉峰,分别以主队和客队主帅的身份,继去年亚运会之后再度在这块球场相逢。

   赛前举办了简单的开幕式,联赛赞助商“统一企业”和赛事推广机构Q SL体育联盟派出代表参加开球仪式。看台上来了一批军校学生,比赛现场氛围不算冷清。

  在耗时近两个半小时的九局比赛中,广东猎豹没能展现冠军水准,投手和击球员的发挥都不如对方,赖国钧派出37岁的老投手孙国强上阵也无济于事。广东队唯一可以力挽狂澜的机会出现在第八局下半局,如果不是稍稍偏出界外,那闯的一记漂亮击球会是本垒打,从而拿满3分实现反超。事与愿违,最终,广东队以0比2不敌上海队,出人意料的首战失利。

  本赛季的C BL联赛从5月6日开始,到9月25日结束,参赛队包括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河南万象、广东猎豹、江苏希望之星、四川蛟龙等7支球队。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雷军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棒球联赛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现在还需要更多的企业来支持棒球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