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田联钻石联赛多哈开赛 菲利克斯夺得第十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3:39  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多哈消息: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首站比赛6日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参赛的名将数量较去年有所减少。

  美国名将费利克斯以50秒33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比赛冠军。博茨瓦纳选手蒙茨霍以50秒43的成绩获亚军。牙买加选手帕特丽夏获第三名。

  这是费利克斯在多哈获得的第10项冠军。她曾在去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比赛中摘得女子200米和400米金牌。费利克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我今年的首场比赛,因此赛前并没有期待太多。这是一个赛季非常好的开端。”

  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南非选手范齐尔以48秒11的成绩力压上届冠军美国名将伯肖恩·杰克逊获得男子400米栏比赛的冠军。美国选手沃尔特·迪克斯获男子200米比赛的冠军;肯尼亚选手阿斯贝尔·基普罗普在男子800米比赛中折桂。

  在女子100米栏的比赛中,去年多哈站冠军得主、美国选手洛洛·琼斯获得第三名。冠、亚军被她的同胞凯利·韦尔斯和卡拉瑟斯·丹妮尔赢得。美国选手穆尔获女子200米比赛冠军;女子1500米比赛冠军被乌克兰选手安娜·米先科赢得。

  本年度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包括14站比赛。下站比赛将于本月15日在上海举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钻石联赛 费利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