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决赛:阿斯塔纳狼队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首届世界拳王争霸赛(WSB)团体决赛6日结束了首轮比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3:2大比分领先法国巴黎联合队。

  与业余拳击相比,世界拳王争霸赛具备了一些职业比赛的特点,如比赛中拳手不戴头盔、不穿背心、拳击手套更薄等。

  阿斯塔纳狼队派遣出征决赛首轮的5名选手中,哈那提·埃布泰利洛夫、哈那提·斯拉姆、纳木戎·阿荷梅多夫均战胜对手;而巴黎联合队拳手拉齐德·阿泽蒂尼、托尼·约卡则为本队扳回2分,令最终的冠军归属留下了较大的悬念。

  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决赛7日将进行第二轮比赛并决出冠军,冠军将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