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回国度假 谈未来:谁主沉浮跟我没有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前天深夜带着世锦赛四强、年终世界排名第四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返京。

  昔日中国“神童”已满24岁。少年成名的丁俊晖在经历了一段低谷后,本赛季再创辉煌,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并在世锦赛上闯入四强,平了亚洲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在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他同更年轻的特鲁姆普激战32局,最终以15:17惜败,而无缘决赛。对于世锦赛上击败自己的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丁俊晖颇多赞赏,但对于未来“谁主天下”的问题,他说:“谁的天下都跟我没关系。”

  对于有人说丁俊晖球风越来越像希金斯的说法,小丁说:“攻守方面我一直尽量想做到稳定,但我没他那么稳定。”

  新赛季的各项赛事将在7月份才展开。这段空闲丁俊晖希望享受难得的假日,“先休息一段时间,也想出去玩玩,不过还没定去哪”。 小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