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晓虹夫妇遵律师嘱咐选择缄默 封闭博客不回应桑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2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桑兰人身伤害案在美国法院起诉后,当年桑兰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也成为起诉对象。对此,刘国生曾先后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数篇回应文章为自己辩护。

  目前,刘国生最新的一篇博客是题为《应对诉讼:向美国中文网网友请个长假》的博客,表示自己将暂停更新博客,暂停在博客回应桑兰方面的起诉。这篇博文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评论,一些网友表示对刘谢夫妇的支持,其中有网友指出:桑兰让黄健所攻击恩人的理由,条条出自桑兰之口,而这些内容正是当年她接受帮助的事情,件件都属于滴水之恩。如果这次状告恩人的官司真的让桑、黄得逞,那么,这个社会哪有公道可言。这个世界只会多了两个忘恩负义家伙,却少了许多准备献出爱心的好人。也有网友认为:桑兰、黄健有权利通过司法途径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利,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应该也通过司法的途径来应对,在博客、微博上相互炮轰的方式是不妥当的。

  此事也受到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关注。记者在刘国生博客留言板上留下联系方式,试图采访刘国生、谢晓虹,但截至目前都未收到回音。此外,美联社等媒体也试图联系刘国生,只得到刘国生简单的回复:遵照律师嘱咐,目前不宜在媒体上发表任何意见,但是官司告一段落后,我们一定会在媒体上公布一切详情。谢谢关注。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陈文曦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