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湘江自行车赛在长沙发车 肖天出席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8: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沙5月5日电 兼职记者王晃报道:2011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长沙站)暨中国长沙环湘江自行车邀请赛今天在长沙橘子洲头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700多名运动员参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郭开朗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省旅游局、长沙市政府主办,设男女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公路个人赛、业余公路个人赛、业余公路个人俱乐部团体赛共10个项目。其中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吸引了香港名将黄金宝、广州亚运会金牌得主刘馨等参赛。

  开幕式后,男女城市绕圈赛在橘子洲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赛道为青年毛泽东雕像与橘子洲南引桥之间的南部公路,长8公里,男子全程骑行10圈共80公里,女子骑行8圈共64公里,来自解放军魔讯车队的马海军、宁夏队的陈莉分获男女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