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经纪人:起诉对象没准还得增加 被被告逼得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2:4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在昨天的电话采访中,黄健除了回应质疑外,还向记者透露,目前网上传播着很多对桑兰进行人身攻击的帖子,他将和桑兰的律师团商议,不排除将恶意制造舆论压力、误导舆论导向等对桑兰造成精神层面伤害的人加入新的起诉书中。

  “在有的论坛和贴吧上,同一个ID在同一段时间内连续发布攻击桑兰的帖子,我们怀疑这是被告故意这么做的,就是想通过网络舆论来压垮桑兰。这些证据我们都留下了,我将和律师团商议,决定是否控告这一行为。”黄健说。

  此外,前天,黄健在其微博上连发数条微博,声讨谢晓红夫妇在美国期间对桑兰没有尽到监护义务。在其中一条微博上,黄健称,当年谢晓虹的儿子(当年20多岁)给17岁的桑兰洗澡、为她买内衣。

  如今,这些微博已被黄健删除,但他昨天对记者表示,他将在与律师团进行协商后,决定是否同时对谢晓红夫妇的儿子提出控告。“这个决定也是这两天才做出的,因为实在被被告逼得不行了。”他说。(李一男 曾耀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