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金山站 徐林胤/吴鹏根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4日电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国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发挥出色,分别战胜波兰组合和美国组合,取得两连胜。

  正选赛第一轮,徐林胤/吴鹏根对阵波兰组合,以2比0赢得开门红。第二轮与美国组合激战,首局被对手以21比14先胜。第二、三局,徐林胤/吴鹏根在几次起伏后调整好心态,多次拦网得分,进攻也屡屡奏效,最终连胜两局杀出重围,拿下这轮比赛的胜利。赛后徐林胤说:“虽然第一局失利,但后两局我们开始反攻。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同伴之间要相互信任。球如人生,总会遇到失落的时候,但在面对压力时一定要学会调整。”

  男子资格赛中,参赛的3对地方队组合,八一队刘勇/姜芝峰、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上海队李阳/洪嘉俊出师不利,未能闯关。 (王卫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