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自评与希金斯最大差距:还没有他那么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2点,几天前在斯诺克世锦赛上杀进前四名的中国台球天王丁俊晖从伦敦经迪拜转机后飞抵首都机场。22点30分,丁俊晖拎着球杆托运盒从国际到达通道中走出,随后接受了前来接机的十多位记者的采访。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他用一场惊心动魄的超级逆转击退宾汉姆,打破了连续四年止步16强的怪圈,紧接着又一鼓作气拿下塞尔比闯进半决赛。原本中国天王极有希望踏进决赛场地,可惜在一场惨烈的半决赛过后,他最终15比17遗憾负于打疯了的特鲁姆普,失去了冲击冠军的机会。

  视频-丁俊晖凯旋回京受采访 自评与希金斯最大差距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以后的比赛中自己还是需要吸取更多经验,从而更好的处理各种各样的局面。”丁俊晖总结说。

  毫无疑问,“巫师”希金斯正是那个可以“更好的处理各种各样局面”的人,面对着先后淘汰了卫冕冠军罗伯逊、上届亚军多特、大师赛冠军丁俊晖的特鲁姆普,在这个年轻人咄咄逼人、一准到底的气势之下,希金斯先是稳稳守住了自己的阵仗,最后阶段他再突然再度发力,给对方最彻底的致命一击。

  “希金斯他的球一直都这么坚强,防守和进攻做到非常不错,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对他都是吃亏的。”丁俊晖对于希金斯再度问鼎世锦赛冠军表示祝贺,也表达了自己对希金斯技战术素养的钦佩与尊重。至于外界评价自己与希金斯接近的这一说法,丁俊晖指出了自己与对方的差距,他谦虚的说:“我还没有他那么稳定,攻守两方面尽可能做到稳定,这很难做到。我每次都在努力,希望以后会更好吧。”

  (杨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