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决赛战罢半场 特鲁姆普10-7暂领先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6: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良好的开端,加上最后时刻发力,小将特鲁姆普今晨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半场结束后以10比7领先3届世界冠军得主希金斯。

  这是斯诺克两代球员的较量,35岁的希金斯自去年底复出以来状态火热,相继夺得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此番是他第五次打入世锦赛决赛。而21岁的特鲁姆普则是斯诺克的后起之秀,此番第二次征战世锦赛正赛,便一举杀入决赛。

  这也是两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特鲁姆普开场后气势逼人,上来便连胜两局,经验丰富的希金斯很快追平比分,双方第一阶段打成4比4平。第二阶段比赛,特鲁姆普依旧稍占上风,当特鲁姆普局分8比7领先,第16局又以60比9领先时,此时台面还剩51分,希金斯还有翻盘机会,但他选择放弃,招来当值主裁范哈斯的警告。这显示出希金斯自信心不足。

  收视指南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21时将转播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希金斯与特鲁姆普比赛实况,明天14时将转播亚冠联赛鹿岛鹿角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实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