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不愿正面回应恋情 恩师张亚东:我不方便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4:44  东南快报

  在这个网络时代,明星有点什么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大众八卦的眼神,更何况是明星自己主动在微博中“爆料”呢。最近,昔日游泳名将罗雪娟的男友卢晓就在微博上说出一些言论,让外界不由产生了不少猜测:年初传出好事将近的他们,难道正在闹分手?

  男友卢晓:留不住,也忘不掉

  2010年9月,卢晓主动在微博上爆出他和罗雪娟的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就此公开。卢晓的祖父卢鹤绂是中科院院士,被尊称为“中国核能之父”。而卢晓此前曾留学加拿大,回国后还创建了自己的通信公司。但为了罗雪娟,卢晓最终放弃事业,跟随女友到美国“陪读”。此后卢晓还到广州全程陪同罗雪娟观看亚运会游泳比赛,给人留下了绝世好男人的印象。

  而这次的感情风波同样缘起卢晓的微博。4月21日凌晨,卢晓在微博中更新了一句,“也许2046个粉丝里面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如此大动干戈赶走自己的粉丝实属罕见,给人一种急于要和罗雪娟决裂的感觉。

  20分钟过后,卢晓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删了80条微博,爽!以后日子轻松多了。”对于删除微博,卢晓如此感悟:“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从此在屏幕上消失,无踪无影。不舍,但是必须面对,就像很多情很多人,留不住,也忘不掉,可最终就像我与冰蝴蝶的约定,将它埋葬。”在对网友的回复中,他更是说出了,“还是单身好”,明显有负气之感。

  在卢晓近几天的微博中,有一段特别伤感,“刚才看到一句评论不错:‘幸福像山顶的积雪,经不起晒,一晒就化了’。也许这个世界,攀爬到山顶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仿佛大家都已经不相信它的确存在。人们仰望所谓‘幸福’,羡慕嫉妒恨……”因此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分手。

  罗雪娟不愿正面回应

  罗雪娟的微博很活跃,不仅会转发各种有趣的段子和图片、视频等,还不时给吴鹏等昔日的队友送去祝福。但这次相比起卢晓的坦率,罗雪娟的微博则没有提太多两人感情的事。

  不过,她也会吐露单身生活的寂寞,还透露自己跟父母谈了一些“烦心事”,并“终于明白了,自己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这令网友猜测,所谓的“烦心事”是否就是指跟卢晓之间的感情问题。

  此外,有相熟的记者试图采访罗雪娟,但该记者数次打电话联系她,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你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显然,这个时候,她并不想正面回应。

  恩师张亚东:我不方便说

  4月27日晚,原国家游泳队主教练、罗雪娟的恩师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正和罗罗坐在一块吃饭。由于罗雪娟此前在美国读书,因此许久不见的师徒二人难得在北京碰面。谈到爱徒的感情问题,张亚东说道:“罗罗是我‘闺女’,不论她的私生活发生了什么,我只希望她幸福快乐。事实上,她现在的状态很好,也很开心。”

  “我们刚刚坐下来,正准备谈这件事情呢。”张亚东同时表示,感情问题是罗罗的私事,他不好给出什么评价,“我自己不方便说什么,也希望大家多给她一点私人空间,不要太多地关注罗雪娟的私生活。”问及罗雪娟和卢晓两人现在是否和好时,张亚东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反而说了一句:“不管是她(罗雪娟)抛弃别人还是别人抛弃她,这都是她自己的事,我只想她开开心心过日子。”

  信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