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滑障碍赛首次进入中国 世界冠军亮相受观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7: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戴河5月2日电(记者 于红立)2011北戴河第七届轮滑节暨“运动之春”旅游季系列活动5月1日在河北北戴河浪涛屿浴场盛大开幕。轮滑城市联盟启动仪式,第五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海岸星空露营大会,全国少年速度轮滑改革发展研讨会,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全国展品海选大会暨轮滑创意市集,轮滑用品展销会,WSX国际轮滑障碍赛等一系列轮滑活动相继举行,这也让春季的北戴河呈现出青春运动之美。在这些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中,WSX国际轮滑障碍赛绝对吸引人的眼球。

  据了解,WSX国际轮滑障碍赛是一项国际新兴项目,目前中国还未举行过任何正规形式的比赛。障碍轮滑表演险象环生,观众屏息凝神,频频惊呼,集合了轮滑项目的惊险刺激,激情时尚的特点。此项比赛的设置不仅丰富了北戴河轮滑运动项目内涵,也填补了轮滑障碍赛在国内的空白。

  5月1日,WSX国际轮滑障碍赛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举行。法国特技直排轮滑者安东尼、世界花样轮滑高手凯文等5位世界顶尖高手和国内72名轮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曾60多次获得世界平地花式轮滑世界冠军的法国人圣巴斯蒂安担任执行裁判,也让这项比赛增添更多期待。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个人计时资格赛中,每个选手都有一个或两个不限时的个人比赛。两次比赛中取最好的成绩,作为资格排名的参考。选手们将通过发射坡道、平梯、曲管、平台等障碍的设置,进行激烈的角逐。比赛中,来自法国巴黎的玛丽作为本次大赛唯一的女选手,一出场就引发全场热情的欢呼。最终,玛丽娇以36秒06的好成绩冲过终点,令在场的众多男选手都自叹不如。

  5月2日国际轮滑障碍赛还将进行4人组对抗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