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第三架"大运号"飞抵深圳 将承载赛会圣火火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3:26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4月30日电 (胡谋 刘燕燕)30日下午2时15分左右,深航第三架“大运号”喷绘飞机(B-6750)在飞行15个小时后,从法国顺利飞抵深圳。据悉,该“大运号”将服务于今年8月举办的深圳大运会,而大运火种运输也将由其中一架“大运号”承担。

  去年8月,深航喷绘了第一架“大运号”飞机。今年4月1日,深航引进了第二架以蓝色为主调的全机身彩绘“大运号”,而今天引进的第三架“大运号”主要以红黄色调为主。截止4月30日,深航拥有“大运号”飞机三架,第四架预计5月份抵达深圳。其中现有的三架“大运号”飞机中,将有一架承担深圳大运会火种运输任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三架“大运号”飞机机身设计采用了大运会核心图形双色系统,按照规范的切割比例喷绘在机身上。核心图形由人、天空、大地、海洋四部分构成,将笑脸、云彩、海星与深圳所特有的花朵、甲虫、蝴蝶等结合,寓意着一切在这里孕育、生长,未来从这里出发。颜色以红、黄为主色,黄色象征沙滩给人欢乐的感觉,红色象征深圳市花勒杜鹃,给人热情、喜悦的感觉。

  深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深航“大运号”飞机整体设计青春奔放,体现了深圳这个中国最前卫、开放、最富创意的城市所具有的开拓精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