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逆境获胜找回感觉 联赛输球对不住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2: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4月30日电(记者 李旭)王仪涵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羽超历程,不过上海小丫坦言:“真的觉得对不住俱乐部。”

  2011赛季羽超联赛今天进入常规赛最后一轮,上海队主场迎来八一。潘攀/冯晨和林丹为客队先取两分,郭振东/洪炜力克蔡赟/熊帅为主队扳回一分。

  第四盘女单对于上海而言是背水一战,王仪涵的对手为国家队队友李雪芮。面对王仪涵,90后小将丝毫不怯场,以21-14先声夺人。王仪涵在第二局逐渐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不过在后半阶段却被对手追到20平。王仪涵在关键球的处理方面具备优势,以23-21艰难胜出。第三局,王仪涵顺利拿下,将两队的比分扳为2-2平。

  “亚锦赛之后还是疲劳,整个星期没有缓过来,肌肉反应比较大。”王仪涵指着右腿上缠着的厚厚绷带,“第二局比较关键,领先被对方赶上。不过,自己有这种准备,所以能够稳定住情绪。”王仪涵坦言今天的比赛以及一周前的亚锦赛期间,屡屡在被动的情况下最终取得胜利,“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王仪涵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羽超历程,不过这并不能够掩盖她在此前的表现。处于因为伤病而缺席的场次,她一共出战5场,却只有1场胜绩。“对于今年的联赛会有遗憾,我对俱乐部贡献真不是很大,一直输球状态,去年也是。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俱乐部。”上海小丫说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