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丁俊晖长台命中留憾 特鲁姆普单杆88连下两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与特鲁姆普此前三个阶段打成12平,这决胜阶段的比赛将成为两人的生死战。

  第26局,特鲁姆普开球,留给了丁俊晖一个远台进攻机会,丁俊晖也抓住机会,进攻得手,不过在击打蓝球中袋K红球堆时效果不理想,只能转入防守。不过特鲁姆普再次利用丁俊晖留下的远台机会,打进上手,之后围绕黑球开始了连续进攻。

  由于红球堆的位置比较理想,这也让特鲁姆普的进攻显得比较轻松,连续的利用黑球做过渡,解决红球堆。原本很有希望破百的特鲁姆普在架杆击打一刻粉球底袋时出现失误,错失了破百机会。不过单杆88分也让他成功获得这一局的胜利。

  双方总比分变为14-12,丁俊晖上来连输两局,形势变得有些严重。(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