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选手:想和潘晓婷打决赛 等付小芳品北京小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4: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在月坛体育馆继续进行,韩国选手金佳映以7-6战胜了中国的韩雨,赛后她坦言希望在决赛中遇到潘晓婷。

  “我从开始到最后一直在落后,从头到尾,都是被她拖着走。”接受采访时,金佳映表示,事实上,比赛中,她一度以2-5的大比分落后,压力自然也不小,“我2-5落后时,对手状态不错,我感觉自己不好了,没想到给了我机会,我以为快“死”了。”金佳映打趣道。

  落后时的她不时地用球杆戳地,急躁的心情跃然脸上,“其实也没什么急不急的,我对自己很失望,发泄一下。不过我每次发泄都是一瞬间,不会拖到后面。”而当出现可能反超的局面时,金佳映牢牢把握住了机会。

  金佳映坦言,“所有中国选手的攻击能力真的很稳,尤其是年轻选手。其实现在大部分中国选手实力都差不多,看谁发挥得比较好,心态比较好。”此话说完,随后金佳映做了个鬼脸,笑着补充道,“给我一下(机会)嘛,她们那么年轻还有那么多机会!”

  当有记者问及是否有特别想打的对手,或者赢了谁更开心时,金佳映思考了一下说道,“每个选手我都赢过吧,不要说赢了谁更开心,我希望在冠亚赛时遇到晓婷,没到冠亚赛不想遇到,尽量能后面遇到是最好的。在美国打过很多次冠军赛,在中国没打过。所以希望两个人都要好好打,后面遇到。”而当听到有记者开玩笑地问她如果明天遇到潘晓婷怎么办时,金佳映瞪大眼睛,故作认真的表情说道,“我扁她!”

  不过,金佳映同时表示,这种希望并不意味着潘晓婷就是自己的最大对手,“每个人都有很强的地方,晓婷很稳,在中国比赛她有非常多非常多的球迷。像美国的费雪拿过太多冠军,20年的经验真的没人能比得过。她们的优点都不一样,现在中国的年轻选手什么都不怕,什么球都打得进,所以她们很可怕,所以遇到谁都很困难。”

  此前,付小芳曾表示要带金佳映逛街,吃北京小吃,然而直到现在还没有兑现诺言,“她们可能最近太忙了。”金佳映打趣道,“帮我跟她讲一下,我在等她。”(完)

  来源: 华奥星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晓婷 付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