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称与王励勤一见钟情 常与“哥哥”微博传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哥哥温柔顾家

  妹妹热情直率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石萌

  他们一个出生在1978,一个生于1987。一个温柔顾家、一个热情直率。川妹子刘彦池叫上海人王励勤“哥哥”,却说:“他非常像个大男孩……他就是个大男孩,他还有点童心未泯的感觉。”

  【微博传情】

  “我做过最好的事,就是对你一如既往的坚持和从未动摇的决心。”微博的签名档里,彦池大胆地诉说着她炙热的感情。

  4月25日,中国男乒结束封闭集训返回北京的第一天。深夜11时30分,王励勤转发了刘彦池的一条微博,女友叹“好萌好机灵的猫咪”,王励勤附和:“大家都应该多关爱小动物!”这一天,距离王励勤上一次发布微博将近一个月,也宣布着他“出关”了。

  王励勤在微博上说“好久没练散打了”,碰巧最近彦池为录节目也在学习女子拳击,并且还是带病出镜。虽没有你侬我侬、海誓山盟,但暖意也陶醉了所有的旁观者,成为他们爱情的见证人。

  【一眼就对上了】

  2010年,王励勤接连落选莫斯科世乒赛、广州亚运会,在人生的这段低潮,却恰好收获了一份真诚的感情。刘彦池曾经的东家成都电视台,翻出两人在2010年初长虹集团庆功会上初次邂逅的视频。

  “在国家队你是不是最帅的?如果你不好意思回答,那你在国家队是不是最瘦的?”刘彦池直接而活泼的主持风格,也许当时就引起了王励勤的注意。在她面前,大力竟有几分木讷,说:“其实我看着瘦,身上还不太瘦。”彦池不假思索地说:“那我们也看不见啊!”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他是一个单纯的,真诚的……在我眼里,几乎没有缺点。”刘彦池这样评价她眼中的男友。而王励勤被问到被彦池的哪一点吸引时,则说:“四川女孩子,性格不错,比较直爽、直率。”

  【我们也是普通人】

  为了大力,彦池舍家弃业只身一人来到上海,从外景主持做起,到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成为星尚的当家花旦,爱情是支撑她的唯一理由。

  “他是我心目中的一个英雄,一个全上海的骄傲。(为了他)我觉得很值得。有种为自己家人骄傲的感觉。”刘彦池说。聚少离多的日子,让彦池更是专心扑在事业上,把“哥哥”的家人当自己家人。虽然对自己在节目中打算露一手的回锅肉并不满意,但却爆料“王励勤爸爸的厨艺相当好”。

  “两个人在一起,相互之间彼此关心照顾,这是前提。我也是一个普通人。离开赛场,大家都需要过正常的生活。”王励勤说,彦池是个让他安心的人。而对方又何尝不是这样觉得的呢?

  文体联姻的例子在圈内不少,但仍免不了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彦池则大方地说:“我们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你们家是怎么过的,我们家也是怎么过的。压力是有一点,但还可以承受。每个人都需要爱情。我们的生活也是真实的,平淡的,他一心想要打好球,同时也爱自己的家,只不过我找了个为国争光的运动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刘彦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