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莎莎6比2领先却被翻盘 坦言输球也是一种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0: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继续在月坛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刘莎莎以6-7不敌中华台北的周婕妤,付小芳以5-7负于日本的河原千寻。

  “我发挥得还可以,没想到会被对手翻盘。”赛后接受采访时,刘莎莎表示,在与周婕妤的比赛中,她一度以6-2领先,却被对手逆转,“有一个9号球没打进去,那个球应该防守,不应该进攻,后来就一直落后输了。”

  当被问及是否因为心态不够稳定而被翻盘时,刘莎莎给出了否定的答复,“没有心态方面问题,没想得特别多,我一直在等待机会,后来她打得特别好,一直都是在清台。”

  与她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姐姐付小芳也没能赢球,“看了一眼(她的比赛),输赢都很常见,我们也不是能一直保持赢的状态,输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成长。”刘莎莎笑言,“和姐姐俩人比赛有时候输一起输,赢一起赢,没有关系,明天还要继续打。”而谈及下一场比赛时,她表示,“碰哪个选手都不是很好打,都要认真对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