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小芳“演砸”北京赛开幕式 用揭幕战胜利来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陈浩)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女子C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球手付小芳以7比3大胜新加坡选手何淑华。但赢球的付小芳难以愉悦,为演砸了开幕式道歉。

  付小芳在去年全国体育大会取得九球和八球双冠王,并且在此后的沈阳世界锦标赛夺冠。作为世界冠军、又是北京球手,付小芳被邀请与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一起为开幕式开球。

  而这样隆重的时刻,付小芳有些紧张过度,不仅没有开好球,而且此后的花式表演三次出现失误。为此付小芳在比赛结束后首先道歉,他说:“我一开始太紧张了,要向大家道歉,向市长道歉。”

  虽然演砸了开幕式,但付小芳还是及时调整好情绪,打赢了揭幕战。赛后付小芳依然很紧张,多次道歉后表示:“打赢这场比赛总算是个弥补,也是表达歉意最好的方式。”

  谈到这次北京公开赛的目标,付小芳说:“没有具体的目标,因为近来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通过这个在家门口的比赛,我主要是想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

  打赢首场比赛的付小芳进入胜者组决赛,将对阵科尔和河原千寻之间的胜者,取胜即可跻身第二阶段淘汰赛,失利也可以在败者组决赛继续争夺出线席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付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