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北京赛潘晓婷首战告捷不满发挥 缘何不再穿高跟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汪涌)“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女子组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第一轮比赛上,以7:3击败荷兰名将瑞梅克斯。

  “我是属于慢热型,所以第一场比赛主要是适应球台,慢慢调整吧,”以一袭黑色干练战装应阵的潘晓婷微笑着表示,头一场比赛由于球台和球都是崭新的,所以会有些滑,导致下塞的效果都会有变化。

  潘晓婷在比赛过程中除了次局被对手扳平外,始终保持领先,第四局甚至还以一次精准的跳球博得观众席上阵阵喝彩。

  对于首场比赛的表现,潘晓婷还是不太满意。“我一直在找冲球的感觉,前面几盘在左右两边用大力小力都试过了。今天的表现觉得一般,”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位广州亚运会美女冠军曾在19日微博上“自爆”了一张左手无名指被门夹流血的照片。在当日首场比赛后,记者看到她的手指伤处尚未痊愈,对此,潘晓婷表示因为觉得是小伤,所以还没有去医院做检查。

  “当时练球会觉得特别不舒服,跳球时都不敢着力,现在基本上还是要小心点。因为都不知道里面怎样,看不到嘛,所以也不敢动它。当时痛得头皮都快炸了,”回忆起当时的场面,潘晓婷依然心有余悸。

  与之前国内其他比赛不同,此次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的入场式也让潘晓婷觉得耳目一新。“进场时有一段开场仪式,这也是参加表演赛的时候才会有的。今天晚上的比赛应该不会穿高跟鞋吧!因为很多台阶,这样的走场还是保险些比较好,万一摔倒了就比较好笑了,”穿了一双黑色细跟鱼嘴高跟鞋的她笑着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